close

 

 

酒吧,聚集了很多失戀的、傷心的、失意的人们,大家晚上就泡在酒吧里,發洩着自己的無奈和多餘的情緒。

 

有的因为工作上的壓力或家庭裡無盡的紛爭,更有各種各樣的原因理由甚至是借口以及慕名前來的男人女人,他們借助在酒吧裡短暫時間的放肆来發洩着他们積壓已久的鬱悶,釋放著自己的不滿和糾結,享受一份原始的快感後,戴回面具,重返原來一成不變的日子。

 

酒吧像磁石一样吸引著他們,令他們爆發出人類的本性,在舞池中樂此不疲,難捨此地。可能就因為這個原因,在這裡生意差的酒吧可是很少見的。同樣的,在這魚龍混雜的地方,有著各界商業人士黑暗的交易。

 

這裡是T城最著名的酒吧街,倒也不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甚至能說是常客的我今天卻出奇的有些感慨,嘖嘖嘖~真不像我自己。

 

今天愚人節,因為有些人需要喝酒狀膽告白這件事,來酒吧街的人又比往常更多了一些。

 

推開酒吧那扇半掩的门,剛進到樓梯間便看見下方舞台透出来扑朔迷離的燈光。

 

這間酒吧倒是神奇,在別的酒吧想著往上建能建多高多炫麗的時侯,酒吧老闆只想著往地下室建,也只建一層,就算賺得再多也不打算擴建。

 

混雜的空氣中布滿著菸酒的味道,音樂開到最大聲,震耳欲聾的聲音散播到酒吧各處,男女都在舞池裡瘋狂扭動自己的腰肢和臀部,裝扮豔麗的女子用著輕佻的語言挑逗著那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男人。

 

「來了啊,一樣的?」

「嗯~謝謝」

 

調酒師一頓優秀的調酒操作,動作快得我看了好幾次都還沒看懂他到底都放了些啥,會不會哪天收了誰的錢給我下藥了我都不知道??

 

「我職業道德還是有的,客人您放心好了」

 

天殺的....心思被看出來了.....

 

「咳咳...抱歉……

「您的血腥瑪麗」

「謝謝」

 

左盼右望環顧了周圍一圈,發了酒瘋開始划拳比試的男人,對著心儀對象顯媚的女人,還有人在角落不可描......述……咳!我沒看到

 

「小姐,您的環遊世界」

「嗯?我沒點」

「那邊的男士為您點的」

 

轉頭看去,一個笑容不是那麼好看的男子朝著我擺了擺手隨後自以為帥氣的用手指撩過頭髮搭配一個媚眼。

 

歐……買……尬……此時我心裡只有這貨能不能算在夜店10大不可描述之一的想法!

 

我用手肘支撐在吧台上微微將身體往前,小聲的對調酒師說話。

 

「餒調酒師……救救我……幫我拒絕他」

「好的」

 

說完,我還順便下多一個訂單,準備給等等的那人。接著,我還朝著那男人給了一個頗為曖昧的微笑。

 

不用多久的時間,調酒師大人又調好了一杯酒,並在酒杯上借助酒精燃起了火焰後給那位男士送過去。

 

「先生,這是那位女士給你的回禮」

 

然後那男人彷彿更有自信了一樣,給我送了個飛吻。

 

我的雞皮疙瘩還能撿起來嗎……啊!撿不起來了

 

「先生,別高興得太早,這杯酒叫做B52,也稱轟炸機」

「那……?」

「意思就是"別纏著我,滾邊去吧"」

 

說完,那男人拿起杯子摸摸鼻子就走了。回到座位時還受到了朋友的譏笑和嘲諷。

 

哎呀呀~不該調皮的~

 

「你也真是個狠人啊~調酒師大人~」

「要額外收費喔」

「好啦好啦!」

「剛剛那杯如果是男人送給女人的含意是"我要帶你回家",我是看在你是熟客的份上才幫你的」

「唉呃…噁心…熟客的話,那直接不收費如何~」

「不行」

「嘖……」

「但你姿色的確不差,小心點為妙」

「怎麼個不差~說來聽聽?」

「就是長得好看又妖孽,臉上不施粉塵也無妨,身上不噴濃烈的香水卻能聞到好聞的味道,同時身材又好,前凸後翹的,活像個狐狸」

「停停停停停!雖然你稱讚的很不優雅但我聽著還是怪不好意思的!」

 

臉蛋快燙的能立刻煎個荷包蛋了,拿起我的血腥瑪麗喝了兩口試圖降低一下我現在的體溫,左肩被人突然拍了一下把我嚇得一顫差點將口中的調酒噴出來。

 

「紗夏不好意思什麼呢?嗯?」

「娜璉姐姐!」

「噓,怕別人不知道我比你大嗎?」

「才不是~姐姐怎麼那麼晚才來?」

「怎麼?想我了?」

 

姐姐的身體攀附在我身上,我將手纏上她的腰肢將她抱住,同時也把自己的臉龐埋進姐姐的鎖骨深吸一口姐姐身上的香氣。

 

姐姐的香氣真的,太過分的甜美,甚至我身邊的人都無法產生出這種氣息,更無法相信,素顏已經是仙女的姐姐,畫上妝容之後這樣美艷動人的女人現在在我懷裡。

 

姐姐也是酒吧的常客,幾乎每週六都會過來,我也是因為機緣巧合之下被朋友帶過來,這裡遇見了姐姐之後才會成為這裡的常客。

 

看過姐姐跳舞的人都說舞池裡搖擺的姐姐十分性感,如果性感評分有十分的話那絕對是十分滿分,但我始終給她一百分,不管床上搖擺還是舞池搖擺又或者是平常的姐姐,都是一百分。

 

「姐姐啊」

「嗯?」

「我不是說過了嗎~」

「啊,香水的事情?」

「嗯,姐姐不要噴香水,會被女朋友發現的」

「那關我什麼事呢?」

「昂~人家想跟姐姐在一起嘛」

「安靜,別得寸進尺了」

「只有跟姐姐在一起的時候我才覺得自己是個正常的成年人!」

「你女朋友給你的愛不夠嗎?」

「她不允許我碰她」

「這不是一個好藉口,親愛的」

「可是我……」

「親愛的,安靜」

 

我知道,我知道姐姐口中的「親愛的」只是客套話,但我還是止不住的想要靠近姐姐的身邊。

 

「女士,您的柯夢波丹」

 

調酒師的一句話打破了我們之間的沉寂

 

「你點的?」

「嗯」

「怎麼會知道這一杯」

「剛剛上網查東西的時候剛好看到的」

「謝謝你的稱讚,我心領了」

 

姐姐酒量不差,但將調酒一口吞下半杯的行為還是過於衝動了,她拿起包包準備走人,剛來沒多久就要走了?但我要做的事還沒完成呢!

 

「欸欸欸!姐姐等等!」

「又幹嘛?」

「這個,愚人節禮物,送給你」

 

我從自己旁邊的座位拿出來一個不大的淡粉色禮物盒遞給姐姐,在姐姐一番疑惑的眼神之下,她還是將禮物收下了

 

「打開看看」

 

她將禮物盒的蓋子掀開,淡粉色的盒子裡一瓶香水安詳的躺在盒子底下鋪墊的白玫瑰上,宛如童話中等著王子親吻的白雪公主。

 

透明的瓶身裡裝載了粉色的液體,金色瓶蓋和頂上的標誌給香水整體增添了不少貴氣。

 

「紀梵希的都市新貴花意淡香水?香水收藏家竟然捨得送香水給我?」

「適合就送了,好的東西該待在好的人身邊才能顯現出物品的價值,在我身邊也只能待在櫥櫃裡,我又不噴」

 

這款香水是真的不錯,前調是梨子和清晨的茉莉,主調是野玫瑰而基調是金木,形成了淡華型的香調。優雅芬芳又不失女人味,怎麼想都適合姐姐這樣的女人。

 

她看見了我留在盒子右上方的小卡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翻開了並看見一行字「我足以與你相配」,我小心翼翼觀察她面部表情,但姐姐在看到之後表情並沒有太大的更動,有的只是更加的嚴肅。

 

姐姐先開口說話了

 

「目前的你不配跟我在一起,禮物要拿回去嗎?反悔還來得及」

「欸~姐姐我跟你開個玩笑呢~就說是愚人節禮物了!姐姐就收下吧」

 

尷尬的我,只能自己找台階下了

 

「好,那些謝謝你,禮物我收下了,再見」

「欸姐姐!我能不能問你一個問題!」

「說吧」

「之前你故意在我身上蹭你妝容的亮粉和香水味,是故意的嗎?」

「香水味貼得近本來就會沾到,至於亮粉,那只是我對你有女朋友還在外面沾花惹草這件事的惡作劇罷了~再見」

 

她稍帶鄙視的臉龐上烈紅的嘴角微微往上翹,輕瞥了我一眼就轉身離去,穿梭在人群之中後消失在人群裡。

 

「再…見…」

 

酒吧這時吵鬧的電子音樂和人類的嘻笑聲對現在的我來說彷彿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諷刺,諷刺著我多不堪,諷刺我多丟臉多尷尬。

 

將幾張鈔票放在吧台上用酒杯壓著就拿起包包直接走人,出了喧鬧的酒吧來到街上,其實這裡也沒多好,依舊是吵死人的電子音樂,嘻笑聲,叫罵聲和路人喝多了嘔吐的聲音。

 

不少喝多了的人現在不是被朋友扶著就是被扛著準備打車回家。

 

我現在倒也只能算是個微醺的狀態,喝不多,但酒駕測試也不會合格的程度。

 

拿出車鑰匙打開車門後發動引擎,踩下油門,開著車在小巷子裡東鑽西鑽躲開平時會有交警做酒精測試的地方,熟門熟路的開到女朋友家的樓下。

 

找好停車位停好車子,從副駕拿出跟剛剛相差無幾的禮物盒後把車門關上,如果硬要說跟剛剛送姐姐的禮物盒有什麼差別的話,那就是姐姐的禮物盒是但粉色的而且有卡片,但現在我手上這個是淡藍色的而且沒有卡片。

 

這樣我身上有一樣的香水味應該不會被懷疑了吧……?

 

走到電梯門口摁下往上的按鈕,已經是深夜時間,很少有人搭電梯了,電梯已經在一樓候機,摁下按鈕電梯門馬上就開了。

 

走入按下24層和關門,一樓兩樓三樓……直到20樓我真的快忍不住了,本來喝了酒就有點眩暈想吐,現在搭乘著那麼久的電梯到那麼高的樓層的不適感真的在瘋狂疊加,腿軟的我在電梯裡跪坐下來,只能祈禱快點到24層樓讓我解脫。

 

伴隨著清脆的一聲「叮」,終於來到24樓了,我爬起身拿起禮物盒步伐蹣跚的向著三號房子走去

 

急迫地按著門鈴而響了好幾聲的「叮咚」,房子的門慢慢打開,將頭頂靠在牆上的我只能看見房子主人穿的企鵝拖鞋,但與可愛的拖鞋不符的是主人那冷冽的語氣。

 

「你還有臉過來我這?」

 

被這冷冰冰的聲線一驚我馬上直起身子不敢亂動

 

「我...?我怎麼了?」

「你剛剛去哪了」

「跟朋友去了酒吧啊~」

「然後呢」

「一起喝酒一起玩這樣的」

「那你跟我解釋解釋吧」

 

話才剛說完,她就把手機屏幕轉過來我這邊讓我看著,這不看就還好,一看就把我整個人嚇得都吐不出來了。

 

照片裡是我和姐姐在酒吧抱在一起的照片,我把頭埋在姐姐鎖骨的照片,我送姐姐禮物和給她點了酒的照片。

 

「名井南,你找人跟蹤我?」

「對,如果不找我朋友幫我看看的話我怎麼會知道你平常的香水味和衣服上的亮粉哪來的?」

「抱歉」

「分手」

「不分」

「憑什麼」

「不是因為你不讓我碰你才導致我去找別人的嗎」

「所以你儘管怨我吧,分了」

「那至少,收下這個愚人節禮物吧,仍掉挺可惜的」

「我不稀罕跟那女人用一樣的香水,我還不了解你嗎?」

 

說完,她拿過我手上的禮物盒,拿掉蓋子,將香水用力砸在我腳邊的地上,把盒子丟到一旁後甩門進屋。

 

剛剛香水瓶破碎,一些些散開的玻璃碎片劃過我的腳踝割傷皮膚流出鮮血,更有大片的玻璃碎片不小心劃破了小腿的皮膚,香水被砸壞的時候我心疼,玻璃劃傷我肉疼,但也比不過我現在被拒之門外的心痛,對做錯事請而遲來的悔意。

 

淡雅清新的味道一次性過量的爆發在空氣中顯得突兀,異常的刺鼻,平常溫柔芬芳的香氣現在卻也像個野玫瑰一樣具有攻擊性。

 

呆愣地靠著牆坐下,盯著面前這扇門,僅僅一扇門的距離,能把兩個人隔得如此分開,也許這就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明明很靠近,同時又遙不可及。

 

粉紅色的香水液體與我的腳上流下的鮮血流到一起,鮮血一滴滴掉落,與液體融合在一起,像是慢慢散開的鮮紅色花朵,造就了詭異的一幅畫。

 

我看著門板,對著空氣說了一句

 

「愚人節,不快樂」

 

 

 

 

-

我真的對不起各位kkk

話說我好像離題了嗚嗚嗚

我實在是把三位人設都寫崩了(又好像沒有

不懇求大家不砍,砍輕點就好了!

如果抽到這個的衰神使者很認真寫出了很棒的文章的話,

那我也要跟你道歉wwwwww

不清醒的我帶著不清醒的腦袋趕出了這麼一個不清醒的文章........

希望我再次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不要想把自己塞進鴕鳥洞裡就很好了

話說紀梵希那款香水真的好香是我喜歡ㄉ味道!

摔香水好心疼喔可惡 他好貴的(摀心臟

喔對了~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配得上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