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出來一下!」
朴志訓站在金在奐的房門口大叫。
「什麼事要叫那麼大聲啦!」
金在奐打開房門,看著朴志訓。
「啊~原來是志訓~旼炫哥回答什麼?」
「他說那個人是軟萌的呆子。」
朴志訓歪著頭,然後又補了一句。
「對了!他還說是名字有J的呢!」
語畢,朴志訓走回自己的房間,金在奐也關上了房門。
「J啊…醬子有太多嫌疑犯了啦!智聖哥、珍映、我…志訓也是啊!」
想著想著,心情就不好了,金在奐坐到書桌前,開始超大聲的唱歌紓解壓力。
「기억할게  너의  이름을  시간  지나  어른이  되어도  너  하나만을  지켜줄게」
「我會記得你的名字  時間流逝  我們長大成人  依舊只為你一個人守護」
—WANNA ONE  I’ll remember—
「喂!金在奐!不要以為你是主唱就可以那麼吵!我也是主唱呢!」
河成雲在隔壁房間大叫,表示隔音太爛。
「算了…在奐~出來一起唱!」
河成雲看著一臉不開心的金在奐,想到一件事。
「我記得你很喜歡旼炫吧?」
「嗯…」
「告訴你喔!旼炫的手機密碼是love JH喔!不就是在奐嗎?」
「可是志訓也是JH啊!唉…旼炫哥一定是喜歡志訓!」
金在奐搖搖頭,拿了一塊餅乾就往房間走去。
「在奐啊!喂!他的桌布是你欸!」
河成雲在後面叫,但金在奐沒聽到。
隔天一大早,金在奐被隔壁的鬧鐘吵醒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索性起床找東西吃。
「早安啊!在奐!」
河成雲像門神似的守在金在奐的房門口。
「咦?哥你好早起來噢?」
「欸…旼炫把我趕出來了,要我看到你叫你去他房間。」
河成雲雖然表面上一臉不爽,但內心有股小激動呢!
「啊?」
金在奐半開心半驚訝地打開了黃旼炫他們的房門,黃旼炫正坐在床上滑手機。
「旼…旼炫哥…你…找我嗎?」
「在奐?怎麼了嗎?我沒有找你啊?誰跟你說的?」
「成雲哥啊!他說你把他趕出去了。」
「吼…成雲哥又來了…算了!我剛好想去找你說一件事。」
黃旼炫放下手中的手機,走去把房門鎖住。
「喀擦~」
在黃旼炫鎖門的同時,金在奐環顧了房間四周,幾乎全都是自己的應援海報。
「成雲哥還跟你說了什麼?」
黃旼炫在金在奐後面說,專注於海報的金在奐嚇了一跳,跌坐在地上。
「啊?你說成雲哥嗎?」
金在奐一邊努力爬起來一邊說,但黃旼炫已經伸手把他抱在自己的懷裡坐在床上了。
「你真的是我見過,最軟、最萌的呆子。」
「嗯?什麼?」
金在奐坐在黃旼炫的腿上,轉頭看著黃旼炫。
「就呆呆的、萌萌的,很可愛。」
「你說志訓嗎?」
「我幹嘛說志訓?志訓不在這呀現在大概在跟賴冠霖說情話吧?」
黃旼炫揚起了微笑,然後繼續說。
「而且!我才不要跟冠霖搶!好好的喜歡你就好了啊!」
金在奐滿臉問號,他一直以為黃旼炫喜歡朴志訓。
「喂!我是在奐欸!不是志訓啊!我去幫你叫志訓來!」
黃旼炫用力的抱住正要起身的金在奐,用一種「我才不要志訓我要在奐」的語氣說:「我就是要在奐我不要志訓!」
「所以...JH真的是我?」
「當然是!裡面桌布還是你呢!」
黃旼炫打開手機,指著手機桌布。
「不覺得這張很呆萌嗎?」
看著黃旼炫一臉幸福的笑容,金在奐終於不再猶豫了。
「旼炫哥!我...也...好喜歡你呢...」
「耶死!」
一道歡呼聲從門外傳來,金在奐立刻衝去開門。
「是誰啊!」
只見一條人龍排隊站在門外偷聽,站在第一個的河成雲看著金在奐,而金在奐先是看了一眼河成雲,再看了那條龍(?)然後轉向黃旼炫投出求助的眼神。
「喂!金在奐啊!終於成功了啊!」
河成雲一臉超開心的說,金在奐這才發現,其實這位哥哥是幕後推手呢!
「啊~在奐啊~其實…志訓也有幫忙呢!而且房間的隔音真的好爛啊!“喂!我是在奐欸!不是志訓啊!”真是有趣啊!」
「哥…饒了我吧…」
金在奐的聲音聽起來十分弱小,後面的黃旼炫也走了出來。
「誰啊…怎麼全在聽我告白…」
黃旼炫看著外面,賴冠霖和朴志訓正笑倒在一坨。
「好啦!至少成了!看起來我們又多了一對cp呢!我要去買一副防放閃的墨鏡了~不然舊的那副絕對敵不過三對整天放閃的加一對幼兒園來的啊!我們單身狗真可憐…」
河成雲笑嘻嘻的說,說完就把尹智聖也拉去外面了。
你們不覺得…大輝很可憐嗎…


嗯對不要懷疑亘亘回來惹!!
栓栓啊你的旼奐噢噢醬子應該還算不錯吧(?
對不要懷疑那三對cp就是旼奐 罐昏 丹邕然後再加上可愛的雀貝幼兒園囉(你自己說的XD
還有歐我要聲明  我絕對不是故意讓大輝落單😂
其實亘亘還在想要不要出個番外呢(你什麼都沒有看到因為我沒空了哈哈哈
對啦不管怎樣 下一篇絕對、一定會等超級久的哈哈哈貢丸大大求放過(跪
最後來說一下為什麼叫 "傳遞" 吧~因為他們的情意都是請別人去幫他們問幫他們推一把的啊所以呢叫傳遞
其實94傳遞愛的意思啦(那前面講那麼長尬嘛..
吼我要講的話快比文章長了呢(喂還差很遠下次加油(沒
嗯對要啥cp請留言不管是什麼團的什麼人亘都可以寫給你
我不能再廢話了😂大家下次見囉😂(可能兩個月(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