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歐逆~我們去買飲料~」

名井南硬是抓著平井桃的手,興高采烈的要出門。

「慘了!南是不是發燒了?還是吃了什麼讓你亢奮的藥?啊~會不會是忘了吃抑制情緒的藥?」

平時整個宅在家很歡樂,裹棉被很開心,睡飽飽很愉悅的名井南,在一夕之間不宅在家了、不裹棉被了也不睡飽飽了,但還是非常歡樂非常開心非常愉悅,論誰都可以發現她的不一樣。

平井桃一臉擔心的看著名井南,伸手摸了摸她的前額。

「發燒是沒有,但我還是不懂你為什麼那麼嗨。」

此時的平井桃有點兒大姐的氣勢與溫柔,雖然沒有搞懂名井南是發生了什麼事,但還是默默地跟著她走出了宿舍。

「歐逆要喝什麼嗎?我想去前面左邊的飲料店,子瑜說珍珠奶茶很好喝我要來喝喝看!!」

名井南的嘴角輕輕的上揚,平井桃看得目不轉睛,呆滯的程度只差沒有張開嘴巴流口水。

「好好啊南想做什麼都去吧!我會陪著你的!」

對平井桃來說,不需要什麼講心事的朋友,也不需要什麼放鬆身心的活動,因為在她壓力太大時,只要看一眼名井南的微笑,數日以來累積的煩惱便會在霎時間煙飛雲散,像水蒸發成水蒸氣似的,消失不見。

「我要一杯大杯的珍珠奶茶,無糖少冰。」

 

那天晚上,平井桃睡不著,所以旁邊的俞定延自然也沒有安穩的沉浸在美夢中。

「定延呀!起來陪我聊天!」

平井桃用力的把俞定延搖醒,然後用Mo星球語開始講話。

「發現可愛人物一名,名為名井南。」

俞定延聽得一頭霧水,而且

「你把我吵醒竟然只是為了說這個?我才剛夢到我準備親林娜璉的說!我要去大房間睡你好恐怖歐

俞定延抓起自己的枕頭和棉被,不開心的樣子全部寫在臉上了寫好寫滿,昂首闊步地走向大房間,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有沒有人睡不著的阿去找平井桃那小孩聊聊天啊她好嗨歐還說了她自己發明的語言

有點睡眼惺忪的俞定延只隱約看到一個模糊的人影,說了聲不太標準的「我去!」便倒在空位上,緩緩地進入夢鄉,殊不知那聲音的主人就是剛才平井桃口中念念不忘的名井南。

名井南怯怯的打開房門,步入平井桃所在的房間,彷彿帶著鑽石般閃爍的眼神在這片黑暗與寂靜中尋找著朦朧不清的身影。

「咦?是南嗎?」

平井桃躺在床上,兩眼睜得大大的看著稍微龜裂的天花板。

「是呀

還不是很確定平井桃在哪裡的名井南淡淡的回了一句,小心翼翼的尋找床上的空位躺了過去。

「歐逆為什麼睡不著呀?我想聽你說故事~」

平井桃轉過身,看著名井南愣了一下。

「我

從看著天花板的無神,到直視名井南的炯炯有神,平井桃確實改變了不少。

「我覺得,沒有南,待在這裡就沒意義了。沒有南,生命就沒色彩了。沒有南,我就沒理由在這了

 

 

鬧鐘響起,平井桃從床鋪上爬了起來,但名井南不在。

平井桃稍微梳洗了一會兒,化了淡妝便走出宿舍。

「我要一杯珍奶,無糖少冰。」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的就晃到了昨天被名井南帶來的地方,更神奇的是,平井桃買了一杯自己不怎麼喝的飲料,默默的戳上吸管。

「南是跑去哪裡了

也不知道是平井桃有什麼神力還是太剛好,一名面貌散發著優雅氣息的女子,提著數個像是百貨公司的紙袋,步伐輕盈地從前面經過,而那名女子正是幾秒鐘前才提到的名井南,真是說曹操曹操到。

平井桃什麼時候反應不快,看到名井南的時候才是最快的!

「南~你去哪?」

只見平井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叫住了似乎是從對面百貨公司要回宿舍的名井南,然後拿起飲料衝上前,差那幾公分就要撞上名井南了。

「南要不要喝一點?」

平井桃伸手,把飲料遞給名井南。

「哇噢!謝謝桃歐逆!我還正想去買來喝呢!」

仔細一看,名井南在開心之中,似乎還夾雜了一絲的驚訝,而平井桃一聽,雙頰不由自主地染上了一層淡淡的桃子色。心動,,大概就是像這樣,讓人不自主的臉紅,心裡又有一絲甜甜的感覺吧。

「我記得上次南也是喝這個對吧?真的很好喝呢!」

平井桃輕輕地動了動嘴角,讓它呈現稍微上揚的狀態。

「嗯~歐逆還記得喔?」

「當然囉~是南喝得當然記得啊~」

原本淡淡的桃子色逐漸轉變為顏色較深的蘋果紅,很明顯的不是什麼化妝品替她上的腮紅。

「但是南真的變得好神奇,還天天跑出來玩是為什麼呀我不懂。」

果不其然,名井南這反常的舉動似乎讓平井桃煩惱了很久很久,久到幾乎練習完了一首新的舞蹈。

「嗯我覺得我的衣服不太夠了啊想說可以出來買一買了

名井南稍微挽起了有點過長的袖子,也順手把剛染好的金色長髮撥到耳後。

「我剛才有看到一件特別適合桃歐逆的短版上衣,所以買回來給你了!可以跳舞的時候穿!」

「哇!謝謝南!等等回宿舍跟你拿!」

平井桃笑得很開心,看著這位難得出門的女子,臉上藏不住的愛意似乎快要溢出,卻永遠不嫌多。

 

 

晚上十點多,練習室應該要是關了才對,但此時卻還看的到天花板的電燈閃爍著微微的光芒。

「那邊的走位再一次。」

平井桃站在最前面,鉅細靡遺的再三確認舞蹈路線。

「好~今天就到這裡吧!」

平井桃看著成員們一副累癱了便宣布休息,而大家也毫不猶豫地成群走出練習室。

「歐逆~」

名井南一個人靠在鏡子前面坐著,用有點撒嬌的聲音說。

平井桃二話不說,立刻轉頭瞪大眼睛掛上微笑,看著名井南。

「怎麼了?」

「我們去買珍珠奶茶好不好?」

「好啊!」

路燈撒下淡淡的黃光,照耀著凹凸不平的路面,但還是比不過路旁招牌的霓虹燈,閃耀著五顏六色的光芒,十分耀眼。

「你好!請問要喝什麼?」

「一杯珍珠奶茶,無糖少冰,謝謝。」

名井南跟店員說,這個樣子,根本不向一個喜歡宅在家的女孩,反而像位成熟穩重的女人,平井桃站在後頭用寵愛的眼神看著她。

「咦?這件衣服是上次我買給歐逆的對不對?」

「對啊!」

平井桃笑著說,接著摸摸名井南的頭。

「南等毆逆一下馬上回來。」

一個猝不及防,平井桃走向飲料店,留下名井南一個人站在外面等。

大約隔了兩分鐘,平井桃拿著飲料走了回來,表情看起來十分興奮。

「南~飲料給你~」

平井桃把飲料遞給名井南,名井南接過了飲料,正要打開吸管時卻停了下來。

「這是什麼

吸管套上面有一道字,雖然很小但很吸引人注目。

「我好喜歡名井南。」

平井桃在名井南的耳邊悄悄地說,名井南低頭一看,發現吸管上面的字就是平井桃所說的話。

雖然有著相同的文字,但平井桃說的比吸管上寫的包含了更多的情感;雖然字跡模糊不清,但卻在兩個人的心底烙下了深深的痕跡,愛的痕跡。

「南我該怎麼辦?我好喜歡名井南!」

平井桃眼神稍微空洞的說著,看向遠方。

「我也好喜歡桃歐逆。」

名井南有點兒嘟著嘴,像是小孩在撒嬌似的回答。

「怎麼辦

一股冷風吹來,兩個人簌簌發抖著,卻一點也不會冷。

「和南在一起!」

「好!」

 

從此刻開始,你是我的。

從此刻開始,我是你的。

從此刻開始,我們是彼此的。

 

 

「桃歐逆!」

名井南站在門口,語氣的上揚讓大家都感受到了她的興奮。

「知道了~來了~」

穿好鞋子的平井桃起身,牽上名井南的手,一步一步的走離宿舍。

「還是一樣的?」

平井桃笑著問名井南,名井南點了點頭。

「嗯!」

買飲料似乎在無形中成了平井桃和名井南的例行公事,就算名井南再怎麼的反常,平井桃仍然一心一意的陪著她,途中的聊天也顯得再平凡不過了。

在她們身後,總能看到兩個人形影不離,相互挽著彼此的手,慢步走向矗立在大樓之下的飲料店。

「一杯珍奶,無糖少冰,謝謝。」

 

 

 

 各位好亘回歸惹www

謝謝一軒老師的活動也辛苦各位寫手了~

大家快去把其他人的文也看一看他們一定都比我棒XD

連結在此

今天發完文,下一次大概要等到考完試了TAT(六月左右

不是騙人XD

真的很謝謝一直看亘文章的捧油們(拭淚

亘也會盡量寫,考完試會發出來的kkk

有任何想說的話,都歡迎各位在下面留言喔!

這裡是亘,祝大家愚人節快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